阳光射进瞳孔

   

第三人称 你好,我是水果六

*** 请让我看到你们的眼神!!!

--------------------------------------

大家好,我是你们wuli大白/杨哥/会长/还有好多花名的,那谁的……手机。

当然我知道我不是唯一。

我已经和我的诸多兄弟姐妹打过照面了。长的、短的、厚的、扁的,水果三四五六,星星星艾斯三二一。你们懂吧?

我们都互相叫代码,反正现任也很快会成为前任,谁让市面上的鲜肉出的太快,你们的那位奥运冠军在电子产品上可真是……不长情。

我的兄弟姐妹们跟我科普了一下,因为冠军的长情额度已经用完了。

今天在机场我发现,其实他的长情额度已经对游泳和那谁透支了。

说实话我虽然作为你们那谁的新宠,可感受过他自拍的眼神也不少:有跟粉丝在一起开心的,有跟爹娘在一起温情的,有跟助理在一起搞怪又感激的,还有跟他家狗在一起被狗嫌弃委屈的,还有和漂亮女生在一起正常开心的。是啊,看见美人儿任谁眼睛都会多停留一会儿,天性。

可是我摸着我的sim卡和电池板对天起誓,我滴个乔布斯啊,我快被这破屏而出的喜欢和欢喜电到短路了。事实上,在你们那谁拿着我和他的那谁自拍的时候,好像按了比较久,存了不少的……连拍……

好了,我真的要断电了,请记得给我插电!

我是水果六,我的兄弟姐妹们告诉我,里约要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能走丢。不然那谁谁的迷之眼神就……


评论(9)
热度(41)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