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你猜 【我不是加菲】

*送给lili,迟到的生快

 

老大番外

 

端午端午

 

如果说一个女人是一千只鸭子,那我从小就生活在鸭圈里,哦不,在我第一个妹妹出生以前,我的世界还是清净的。

 

是的,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女性,他是万里挑一的雄性omega。

 

关于我和三千只鸭子的父母,哦不,我和我三个可爱的妹妹们的父母,有如下一些事实也许你需要温习一下:

 

  • 1.    我的爸爸是世界冠军,我的妈妈也是世界冠军,我是全家唯一继承他们衣钵的人,压力岂止山大。
  • 2.    我的爸爸曾经是妈妈的粉丝,后来成功上位。我爸爸总跟我说他们是一见钟情,我妈这时候就会“哼”一声飘过来,说明明是爸爸霸王硬上弓。
  • 3.    我的妈妈有良好的时尚品味,离开了我妈,我和我爸单独出行的时候就是城乡接合处典型着装(我三妹说的)。虽然我自己觉得随便抓一件衣服就能出门实在太舒服了,不过确实妈妈搭配好衣服之后走在路上回头率高很多。
  • 4.    我的爸爸是个情感丰富的人,我第一次拿到冠军的时候他抱着我,我的肩膀湿了,哦,忘了说,我比我爸还高了将近十公分。
  • 5.    我的爸爸妈妈语言天分都一般,但是在游泳上的词汇碾压我们家最聪明的老二,就是我alpha的妹妹。
  • 6.    我的爸爸妈妈很相爱,爸爸总以还想多个孩子缠着妈妈,每到这时,我和三千只鸭子,哦不,我的三个妹妹们总会懂事地散开。

 

刚刚过去的周末,是我们的家庭日。我的妈妈是南韩人,爸爸是中国人,妈妈说农历五月五是端午祭,爸爸说这天叫端午节。在我们小时候他们还会为这天该干什么争执一下,现在已经驾轻就熟地早餐艾子糕和粽子一起吃,上午赛龙舟,下午荡秋千。

 

在我刚上初中的时候也曾经代表我们小区参加龙舟赛,但老是被我妹嘲笑我的节奏太差。后来因为身高窜得太快,我想要再进龙舟队都不行了,所以月月就成为了我们家的龙舟代表,后来妈妈也会偶尔参加。

 

今年妈妈也参赛了,我和爸爸带着老三老四胞妹去给妈妈和月月加油,我们俩本来霸占了前排的位置,但是后面的观众只能在夹缝里求风景。秉承妈妈要求我们低调的家训,我和爸爸就默默移动到了观众的最后排。可是老爸还是很打眼,明明靠五十的人了,常年良好运动习惯下依然挺拔的身形,加上妈妈挑的衣服,戴上黑超胶上头发,alpha的气场连对岸都闻得到。

 

锣鼓喧天之中,妹妹和妈妈所在的队伍赢得毫无悬念,冲过重点线前大家已经放下了船桨,两个船身位完胜。妈妈捧着奖杯笑得眼睛弯弯,爸爸这时候alpha的气息就完全化成了柔情,震得我打了个哆嗦。

 

荡秋千和摔跤是韩国的端午祭习俗。我们常年生活在中国,妈妈怀念荡秋千,爸爸就在自家院子里给妈妈安了一个。我长大以后才知道韩国是女孩子荡秋千,男孩子要摔跤的。我问妈妈你怎么不喜欢摔跤呢?我爸爸就插话说你妈妈这么美,不适合摔跤这么野蛮的活动。我妈于是在我爸身上示范了一个完美的过肩摔,动作干净利落,跟他游泳的form一样。只不过最后他大概是因为怕弄伤爸爸,用手护住了他的后脑勺,爸爸就仗着腿长顺势绊倒了妈妈。

 

我和我亲爱的妹妹们知道,又是时候散开了。


评论(19)
热度(58)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