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这两天考古翻到孙大白2012年之前的照片,软萌的少年模样,如果不是之后的那些挫折,或许也不会这么快看到一个腹肌清晰,肤色阳光,说话也开始学会分寸的人。但这并不代表每个人的成长都必须走这么一条路,“少年不可欺”,起因是youku和陌陌盗用了niko“追气球的熊孩子”的创意,btw,安利一下,做得有心意也有新意!

“少年不可欺 这是多么简单的道理 别让那彩色的梦 在年轻的时候 受太多委屈/ 他不怕路上 有自然的风雨 你也走过了年轻 何必让后来的人多 一些伤心”

好吧,其实跟大白的成长历程也没那么多关系,纯粹是我觉得少年心气珍贵难得,carry on!

-------------------------------------------------------------


我这个人啊 没有什么特别出息
得到最多的赞扬是那一句有个好脾气 
可是今天早上我看到那篇少年不可欺 
气的我不想起床 不想吃饭 只想写首歌 
      
写一 首简单的歌啊 我也没有其他的能力 
还好我没有丢失那么一点点的小正义 
大风吹干我的眼泪 我还想不明白 
怎么有那么多厚脸皮 
这不是社会主义教给你地 
  
少年不可欺 这是多么简单的道理 
别让那彩色的梦 在年轻的时候 受太多委屈 
他不怕路上 有自然的风雨
你也走过了年轻 何必让后来的人多 一些伤心
 
少年不可欺 尤其是在这个时代里
东方的太阳升起 难道年轻人不该有一点骨气 
你还不明白 相煎何太急 
蓝色的气球带着梦飞去最深远的宇宙 看地球

少年不可欺 - 末小皮
评论(2)
热度(6)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