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无归属 —— 龙凤,呈祥

 

Hey young blood, doesn't it feel like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嘿,热血少年,难道没有感受到时光的流逝吗?
I'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

让我像混音一样改变你
Then I'll raise you like a phoenix
然后重塑你,如凤凰涅槃

 

SY:Parky Parky,我有个重大发现。

PTH:嗯哼。

SY:原来凤凰不是一个动物。

PTH:嗷,我听过,上古神兽嘛,现实中应该不存在吧。

SY: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看啊,“凤凰是雌雄统称,雄为,雌为”,所以凤凰是两个动物啊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

PTH:……孙花道你好……

SY:不是啊,不是啊,你还没明白吗?(抓耳挠腮绕圈圈,孙会长上线)所以说,龙凤,龙凤!

PTH:嗯哼?

SY:龙和凤,都是雄性啊!

PTH:嗷,我懂了,所以龙凤胎是误用,下次恭喜别人我得说“凤凰胎”~

SY:T_T Parky我只是在论证我们应该在一起……

 

傻瓜,所谓爱情,又不是一道辩论题。我们无法说服一个不信的人,正如同我们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所以根本不用去费这个唇舌。真正的幸福,是不用晒给别人看的。

真正幸福的人,正忙着享用每一寸在一起的时光,你感觉到时光的流逝了吗?

 

SY:十多年前第一次见到你,都好像只是昨天。


 @凤随安 明儿一天活动排满,提前祝生快!

The Phoenix - Fall Out Boy
评论(4)
热度(11)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