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Sonnepark合集】关于运费和收货人信息的更改

有加菲在,价格绝对是把关又把关的最低价

加菲莲娜 Catherina:

抱歉占tag


以下是代理店主的话:

1. 各位亲,根据打样情况,本子包装后一共2.7公斤。原定运费二十元,除东北三省及山东同城外运费不再作修改。东北三省需要加五元运费,店里会额外做一个一元链接,如果属于的去拍了就好。
山东同省的我会退换五元运费。
大家可以登录圆通官网查询,十元首重,续重八元一公斤,本子一共是2.7公斤

【加菲补充】:感觉这个运费说明有姑娘没看懂,简单来说,当初大家拍的时候付的运费都是20元,现在根据打样重量,东北三省的运费调整为25元,请属于这个区域的朋友去店里拍5个1元链接补运费,并告知店家你的订单号以便对应上。


其他各省的运费维持在20元不变。


山东省内是15元,店家到时会给大家退5元运费。




2. 关于电话,地址修改的现在就可以把相关信息告诉店主,若看到店主回复“已录入”或者“收到”两种答复后,即表示已经做了修改;如果留言回复了地址修改的要求,却没有收到相关答复,这说明店主可能遗漏了信息。请务必再旺旺联系一次,谢谢大家!




 @283aih  @路德维希瓦格纳  @阳光射进瞳孔 

评论(1)
热度(12)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