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SunPark】阅读指南【补完】

*作者有话讲

仁川duang一声掉落井底,被摸下巴和蛋糕击中之后依靠考古维持了三个月的鸡血,依靠看文又维持了三个月,到后来遇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研究两人的技术,爱上看游泳,因为先后的药物事件去翻阅WADA材料,分别为他们鸣不平和加油打气。

也去现场看过比赛,也熬夜做些看起来没什么“意义”的事情。

可是在喜欢面前,“意义”又是什么。

喜欢本身就成了意义。

好了,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只是感慨一晃两年,这几天阅读量抵上过去两年...欢迎新入坑的小伙伴,欢迎各种提问留言。

这两年断断续续码(坑)了也不少,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以下是目录和一些个人理解。

讲真,回头翻我自己都觉得,尼玛我还写过这....

------------------------------------------------------------

1. 第三人称

从第三人称的角度看Sun和Park,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很多小伙伴觉得是个坑,但我自己觉得其实就是个杂货铺。到仁川的部分已经完结了,之后就是根据最新的粮食做些更新。但是最近事儿和粮食都太多,来不及更...脑中充满了梗啊,给我一天32小时吧!

每一个视角之间没有特别的关联,可以分开看。

1)心宽的额娘(明姐视角)     番外 来信1 来信2(还在写)

作者有话说:去现场看过比赛的小伙伴们知道,明姐是知道粉丝圈的不同,她清楚知道只支持她儿子,和也支持朴泰桓的区别。

不信你去问吃货团,weiboID请自己搜...

2) 机智的小海军(包子视角)      

3)四眼经纪人哥哥(Park经纪人)       

4)外教(Bohl和Cottrell)1/2/3 4/5 6/7/8 9/10

5) 长姐如母(太棒了我竟然自己放到一个file了,噢耶)仁川 

韩国国内赛后更新 有点懵1 有点懵2

6)摄像大哥(这是孙杨频繁上节目之后硬自己造的糖,那阵朴泰桓水深火热)   (安安生贺)

7)助理小辉 太委屈 (我还写过一个,小辉听park名字听出茧子的但我忘了在哪儿了....)

8)手机  二(这周写完)

艾玛,这目录比我想象的难做,继续...

--------------------------------------

2. Freud's Couch 

这是我自己最最满意的一篇!当然之后的RioRio也喜欢,但是这篇真的是从构思到成文就几天,感谢小伙伴们跟我一起考古讨论,也感谢若水这篇 竞争,是最深刻的陪伴 的启发。

这篇如果有时间,真的希望大家花些时间,里面的很多考据是真的发生过。。。当然‘我’的存在,是最大的虚构。

哈哈。

-------------------------------------------

3. Rio Rio B-Side 【这是佛洛依德的续集!这是佛洛依德的续集!这是佛洛依德的续集!不要再说你看不懂了,请先看佛洛依德!】

艾玛,我真是个烦躁的作者

A面在这里: @路德维希瓦格纳 

1 2 3 4 5 6 7上 7下 8 9 10 

B面在这里:

楔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阁楼(park真的有中文老师)14 15 16 17 18 番外一(婷婷生贺)

不要问我为什么B面这么厚,因为我话多不可以么。。。

所以给我留言吧!

----------------------------

4. 碧海蓝天 

【跟论文同步更的,吐血长,不要问我为什么Sun是英文,帕克是中文,真没深意,就是不好意思用孙杨、朴泰桓真名,然后‘Sun’真的找不到中文音译字啊。。。】

这篇文章的题目就来自法国电影Le Grand Bleu,讲的内容就是自由潜水。因为我自己玩儿水肺和自由潜水,所以里面的技术名词都是正确的;如果这篇文章也让你对潜水产生兴趣的话,欢迎留言问我任何和潜水相关的话题!

还有中间有几章和路德的 Animal urges 有交集!sunyang是她那个故事的主角,我的故事里写成Su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白色情人节(xAnimal Urges) 

33 34 35 36上 36下 37 38 39 40  

彩蛋

还有一些和CP无关只是我的个人爱好,和潜水、音乐相关

科普自由潜水 

潜水摄影 (这张海龟真是我拍的啦~)

韩国海女和朴泰桓比赛闭气

自由潜水狩猎

涅槃乐队

自由潜水泳池训练

鲸鱼情歌

科普夜潜

安利汤加(我今年会去汤加自由潜!!!噢耶!!!)


这篇真的也已经The END了,但是我接受点梗番外哟~你确定不留言?

路德的animal urges她自己删了,暂时也不会上传,以前存过的知道这个故事有多好看!也是AU啦!

我们正在计划出本,会给这两个故事写番外,也会做校对修改。

-----------------------------------

5. 深夜食堂 

居然写了两季...大部分是时令食物,我自己那天晚上想吃什么就会写什么....

Season 1

1.饭团 真实故事背景是park的药物事件刚爆发,心情特别低落(我的) 

2.汤圆 真实故事背景是中国粉丝的确去看了park并且被放入场

3.芝士锅 真实故事背景是park面临洛桑审判

4.樱花布丁 真实故事背景是park审判结果公布,然后现在看样子孙杨铁了心要游到东京。。。但大白你真的要兼项100自么。。。

5.三鲜馄饨 真实故事背景是那天有粉丝说在北京体育局外面看见大白,单手开车帅爆了

6.鲜花饼 真实故事背景是sun要上海埂训练,而park 2006年的确是去了昆明训练的!2006年的确是去了昆明训练的!昆明训练的!训练的!的!

7.冰淇淋 好像是因为宝鸡孙杨最后比完了上车前还去买了冰淇淋吃,当然他那段时间在杭州路面也是吃吃吃,大白喜欢抹茶味是真

8.喜宴 真实事件的背景是park终于现身了,在ins上被朋友po照片出来参加婚礼,别人的

9.吃 忘了,好像那天看了篇退役选手的文章,感慨不训练以后不能乱吃了

10.意志力 是我自己想减肥,看了篇文章说park爱吃甜食,那时候为了减肥只能吃香蕉替代


Season 2

1.七夕巧果 我天,这都一年前的七夕了!

2.莲 真实背景差不多就是孙杨在家

3.美白食谱 啊,我找到了,小辉视角在这里!孙杨被爆出了泳池就是手机儿童!

4.蒙古烤肉 真实世界的背景是我(就是我,作者啦)去澳洲出差,玩耍的时候特地骑自行车去找park当时的训练场地,尼玛大上坡,大下坡!然后上坡路的尽头有个蒙古烤肉店,当地华人朋友说还挺出名。


啊咧,好像这篇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写。。。不如。。。开放点菜?

------------------------------------

6. 江南江南

大架空...我会更的,我真的记得的,只是需要些时间找史料....

楔子   【未完待续】

这是篇实验性的玄幻文,“我”是一只小虎,因为给孙少爷和朴留学生乱牵红线被鞭笞凡间处理我自己闯的“祸”

------------------------------------

7.寻人启事 【真能写完的话会是我最喜欢的家庭伦理剧...】

其实已经构思好了,还脑补了一堆细节,但是真的没时间啊。。。。。

楔子

【未完待续】

我觉得只写了个楔子就敢说未完待续。。。我也是。。。恩。。。

-------------------------------------

8. 无归属 和 很多其他其他....

东京情书 关于时间倒流的情书

梦蝶 一发完的脑洞,可以当成校园故事的楔子(我什么也没说。。。)

想你时你在眼前 宝鸡结束之后,场馆里响起这首歌,孙大白在那次公开支持park,说了最动人的情话,颜值到达顶峰

想你时你在眼前【黑化版】 黑化版的park视角

好学的孙杨

好学的孙杨2

好学的孙杨3

First impression

Now you see me 感谢安安配合我脑洞p图

回家 这不是cp文,只是单纯心疼他们被外媒欺负

时间的脸

It is better than s*x 和加菲的姐妹文,好像,没写完.... 【未完待续】

你再猜 加菲的你猜 番外,送给lili的生贺


差不多现在就是这样,这次里约因为被袋鼠气炸了,加上心疼sun和park的辛苦,完全码不出什么cp文,过一阵会慢慢填坑的。

孙大白发话了,游到东京!Go!

明年我打算去布达佩斯,小伙伴们约吗?(RioRio里面写的事情能不能成真呢?)

评论(55)
热度(4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