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第三人称 摄影大哥 (4)

(4) 粉丝送的台历 #给 @凤随安 迟到的生快#

 

在安静的空气里,那wuliwuli震动的声音被无形地放大。一对对不知道该往哪儿放的眼睛都降落到了我的裤袋。

 

“欧巴,你有电话哎。”还是小撒最先打破了沉默,“是不是老婆来查岗呀?”

“茶—缸—?”我疑惑地看向翻译,她在掩着嘴偷笑,跟我说太太的电话一定要接啊。我一看号码,大家显然是误会了,我只是被Park连环炮一样的line信息给刷屏了……

 

 “啊,哥哥你在中国呀?”

“艾西,我现在用流量,不要给我发视频。”

“啊,这不是sun选手吗?”

“看起来也没有很快嘛……”

“他是在玩儿么?”

“哥哥你这是在录节目么?”

“这是什么节目呀?”

“什么时候播呀?”

“哎,为什么他完全不起腿?”

“艾西,长得高真是太讨厌了[羡慕脸]”

“哥哥你跟他说了我让你转达的话了么?”

“哥哥你断电了么?”

“哥哥你还录了别的视频么?”

“哥哥你千万别告诉sun我们很熟。”

“不许给他我的联系方式。”

“他求你也不可以。”

“哥哥你还活着么……”

……

 

哎西臭小子,你哥我活得好好的……

 

“欧巴你老婆长什么样啊?漂亮吗?有照片给我们看看吗?”小撒看我一脸黑线看着屏幕,默默就靠过来站到了我的边上。“哎?你老婆是短头发啊,我还以为你喜欢的类型一定是长头发呢,没想到你喜欢有个性的女生呀。来,图放大让我看看~”

 

我吓得把手机赶紧塞进口袋里。我天,那个头像是park本人,小图不是很清楚而已,而且他爱美,照片里戴了美瞳,竟然被眼神儿不好的小撒认成女生……我们的国宝奥运选手被认作女生真是太太太不能被原谅了,但是说出来感觉也很丢脸,所以我还是选择不解释了……

 

“啊,不是我太太啦,只是,只是一个朋友,也喜欢游泳运动,知道我要来拍sun选手,他很——”,我停顿了一下,搜索下我有限的词汇量,想尽量表达精准,“关心,而已。”

 

“嗯?关心?这有什么好关心的。难不成他认识sun?能认识sun的一定是国手啊,韩国国手有谁?我只知道park啊,难不成……”小撒在那儿自问自答,我后背一阵冷汗,只好使出杀手锏——

 

“啊,泥suo得太快了,我听不懂,科科。”我干笑着避开,感觉前方有个小太阳正对着我射出两道疑狐的光。

 

“哥哥……你刚才,是不是说过‘Park也让我告诉你,他一定会去里约的’,所以,你们很熟是吗?”

 

“啊,啊啊,啊那个呀,我的意思是,我是len识park,然后,他那个什么,通过朋友表达过这个意思,他知道我要来拍你,啊,不是……”我一着急就越来越语无伦次,这个“六岁儿童”的记性怎么这么好?我之前说过的话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啊哈哈,其实,我们不是太熟啦。”其实我也不知道park为什么不让sun知道我们很熟,反正他这么指示了,我尽量照做喽。

 

虽然之前让我带话的也是park。

 

哎西,这人怎么这么麻烦。

 

“哦,这样啊,”小太阳转了一下眼珠,耸了下肩,“那我们今天这么聊天算熟了吧,一起拍张照吧~用你的手机?”

 

奥运冠军的邀请怎么可以拒绝,但是我的手机屏幕还在不断跳出park留言的提示……“啊,好呀,拍,不过我的镜头不是很好,可以用你的iPhone吗?”为我自己的机智点赞。

 

“哦,也行,那等下哥哥你把联系方式给我我传给你,来,看镜头,茄—子—”

 

Sun非常熟练地完成自拍动作,后面小撒和小天还挤进来photobomb;Sun看了一眼,转头对我说,“哎呀刚才好多人,再来张没有其他人的吧~”

 

“啊,sun你偏心,刚才都没见你要主动跟我们拍照——”“就是说——”兄弟们在后面吐槽开来。

 

“哎呀,我们刚才录像都录了很多了嘛,这个摄像哥哥是幕后英雄嘛,幕前都不会有他啊~不要小心眼撒老师~来来来,欧巴我们再来一张,还是要叫你hyong?”

 

“啊,这个,随便啦。”我看着他再次划开手机,迅速拍了张和我单独的合照。我注意到他的手机桌面,好特别,是当月台历,还是他自己的照片,哎西,sun也很自恋嘛。

 

好像是留意到我在看他的桌面,他笑笑对我说,“这个是粉丝自己做的台历,我觉得挺特别的,就翻拍了做手机桌面了,你看,每个月都有我自己重要时刻的照片,还有我和家人朋友的照片,还有几张park的,”他挑眉看看我,我假装专心看他的桌面图集,“这张不错,不如你帮我传给他吧。”

 

“哦好。”我下意识脱口而出了。


评论(14)
热度(59)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