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你再猜

大家好,我是月月。

我现在正在找剪刀拆包裹。

 

对了,你们想我吗?

 

隔着屏幕我也知道你们迷茫的眼神,也许还沾着隔夜的眼屎。

哼,我不是说相声的那个,更不是爱露咪咪的那个。【这是一个暴露年龄的网红人物,诞生于审丑热潮的开端】

 

好了,不卖关子了,我的爸爸是Sun,爹地是Park。我是他们的最大的女儿,月月。我拒绝被称为老二,请叫我大女儿,谢谢。我对上有个哥哥,时常被我敲打的alpha大哥——闰闰。但其实我很欣赏他,毕竟如果不是他,我也许也会被要求继承家业。关于我哥的事业史和情史,和我芭比爹地怎么鞭策他、激励他、开导他的故事,这里就省略一万字。【呵呵,留给原作者吧;没错,这是个打着“生贺”旗号的催文】

 

我对下原本只有一对胞妹,果果和小白。但是最近她俩升级了。

 

我们家又添了个老幺,男娃。今天是他的百日宴,是我的奶奶坚持要办的。

 

在我刚上小学写作文没灵感的时候最爱找奶奶聊天了,因为她能说上好久,随随便便就是个千字文。她跟我说啊,我的爸爸出生在一胎的大政策底下,从小就孤独,每天晚上还会跟床头的洋娃娃聊天。这让奶奶一度怀疑他不会发育成alpha,医院的基因检测机肯定是有问题。而奶奶她自己,也没过足带娃娃的瘾。这下子可算满足她了,因为我的妈咪,哦不,爹地一口气生了半打。

 

迷你白的出生是个意外,是他们送大哥去国外上学那个trip的产物。

 

爹地刚从医院回来的时候,气得三天不跟爸爸说话,家里的空气都凝固了。毕竟果果和小白都高一了,大哥已经拿着体育奖学金在地球另一端上大学,我也进入如火如荼的高三阶段。还好大哥未婚未育,否则……

 

爹地心软,最终也没有人道处理掉我们的小弟。医生说了,他们身体都很好。爸爸还回来自夸了一下,说自己宝刀未老;被爹地狠狠瞪了之后,他又改口说,是土壤好,土壤好;结果直接当晚睡了沙发。

 

生完小弟要取名的时候,爹地真心累得不行,脑子也当机了。爸爸随口叫了迷你白,他都没力气反对了。等爹地从高龄生产的疲累中恢复过来,第一件事情是对着爸爸说,“你去结扎。”

 

“可是我——”

 

“去结扎。”

 

“但——”

 

“去!”

 

爸爸其实很怕痛。这事儿我们几个孩子都知道,可是爸爸不知道我们知道,爹地知道爸爸不知道我们知道,还很贴心地交代我们就不要让爸爸知道了吧。爹地其实很爱爸爸,就是嘴巴上硬着,说是怕他太得意。爸爸也很爱爹地,明明怕疼但还是去做了手术,因为他也不想爹地再辛苦了,要是还有个万一呢。

 

所以迷你白的百日宴,也是爸爸结扎的百日纪念。

 

我找到剪刀拆了包裹,发现是一套制服,男装。嗷,我拆错了,收件人只写了Park,我还以为是前几天我订的ball小礼服到了,所以这应该是属于爹地的。啊咧,可是这套衣服……

 

好吧,我承认好奇心杀死小月月。我忍不住把衣服全部展开了,这很像机长的制服,但是,这个材质好像不太对,为什么裤子是这么窄的皮裤?怎么有领带没有白衬衫?为什么还有说明书?哦买噶——我不是很想知道领带的这些用法……

 

现在对着这袋“百日礼物”,我心慌慌,迷茫茫。这究竟是爹地自己买的呢?还是爸爸买给爹地的呢?我这该怎么给他完整地包回去呢……

 

-----------

哟吼~加菲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33)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