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It is better than s*x

*时间节点为2012年年头,09年开始Sun开始赴澳训练,10年广亚拿下了1500,400输给了Park;11年上海1500破了纪录,400还是输给了Park;12年奥运终于赢了400,但Park DSQ的误判在先。

*好吧这是AU,上面的都可以划掉

*笔者也有点混乱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大概就是,many things are better than s*x吧~

 ------------------------------------------

"Hmm...ah...~" 

男孩儿仰起头,水流绕开泳镜画了个圈儿,顺着他吞咽的喉头回归一池碧波,"It is better than s*x." 

"wh, wh, wh, what?!" Sun结巴着,一脸不可思议地扭头望着这位澳洲泳者,他的新朋友——Tom,汤姆,姓氏里面还有个福尔摩斯的汤姆。虽然自己英语不是很顺溜,但是s*x这个关键词还是让Sun红了脸。 

Tom挑挑眉晃了晃手里的保温壶,最后一滴也不能浪费。这是两个小时累毙了的冬训早课之后他最爱的时刻: 热巧克力牛奶,和教这个瞪圆了眼睛的中国朋友一点点"proper" English。Sun不是俱乐部来的第一个中国人,却是第一个主动跑来跟这班Aussie说话的一个,虽然他的英文……有巨大的提高空间。

二十岁,比自己小两个月,高两英寸,表情稚嫩得像个雏儿。这是Tom对Sun这个同龄人的直觉判断。

Tom不喜欢那个中国教练,他总是沉着脸,还打过Sun一巴掌。事情的始末他也是听自己的女队友Joyce说的。Sun没有围毛巾就在泳池边换泳裤,没料到刚巧就被Joyce撞上了。Joyce觉得受到冒犯,跑去跟中国教练交流,让他教导自己的学员一些基本的礼貌。但是好像,中方教练对于怎么教有自己的理解。"我并不是针对Sun,只是想让他知道这个行为是不礼貌的,不过他好像,没什么性别意识?" Joyce后来这么解释给Tom听。

是的,雏儿。Tom扯了扯嘴角,觉得这个人真是妙得紧。

从十多岁开始就和一群充斥着热腾腾荷尔蒙的小兽们关在一起的Sun倒也不至于天真至此。他只是,一路被家人保护得很好而已。S*x是什么?十四岁第一次入选国家队预备队的时候,他也不是没见过老大哥们私下神神秘秘的笑,和经过女运动员时那充满深意的眼神。一群小崽子们除了比身高体重,还没事儿“斗鸟”。青少年的好胜心一路从泳池去到厕所,比谁撒尿比较远,谁的尺寸比较大。也总有那么几个害羞的,躲躲藏藏不让量,结果就是一群老鹰捉小鸡,被逗弄到起立。

男生对于s*x的好奇与探索,多半早于女性,因为他们那不会撒谎的欲望,明晃晃地暴露在外。

第一次清晨见到下面的小伙伴对着自己行礼,Sun的手不知怎么就抚了上去,等到回过神来已经是不可能半途而废。Sun凭着本能行事,直到一股热流从腹股生出,通透四肢百骸,白茫茫的舒坦。

所以狭义来说,Sun还没有提枪上过阵;可广义来说,他也不是个雏儿。哪个士兵上阵前还没操练过不是?

“Hey mate, dun be shy, I am just sayin', it feels good, very good, better than good, you know what I mean?”

Sun隐约明白了点汤姆的意思。比起白茫茫的舒坦过后莫名的空荡荡,他觉得,最后冲刺触壁回身之后看到自己是冠军时候的快感,那种披荆斩棘、振翅高飞、挥舞着大旗成为大英雄的快感,那种在称霸泳池征服其他七道的快感——

大约就是属于自己的“better than s*x”的体验。

反正一杯热巧克力牛奶还是不足以匹敌的。


结束了一天辛苦的训练之后,Sun一沾到枕头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他做了一个美梦,他梦到自己乘着浪花,飞一般地冲向终点。他还在喘着粗气,回身看到自己是冠军。他开心地大吼,眼眶又紧又酸。隔壁泳道伸过来一双温暖的手,congrats,是自己熟悉的老对手Park,带着一丝遗憾的表情却还是微笑着,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

看着他晶晶亮的眼睛,Sun发现自己,硬得生疼。


评论(4)
热度(32)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