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无归属 深夜食堂 (5) 只和你虚度光阴

空旷无人的深夜,跑车一脚油门踩到底。

 

八气缸的加速度在城市白天的拥堵里受尽了憋屈,现在终于释放,带来贴背的快感。

 

也没想上哪儿去,最想见的人没来。在江南水乡里任性地过了几天小日子,谁说地以后再也不能自由地走在大街上?爷昨儿就走了,前天也逛了,大前天,大大前天,都下馆子去了。怎么滴?大家不是还很喜闻乐见么?

 

Hello?How are you?Let’s be friends.

 

想交朋友,觉得会是好朋友,你问爷为什么?跟着感觉走,请抓住梦的手~

 

别拿理性捆绑直觉。

 

英文还是不太灵光,等之后渐渐淡出了,是要花些功夫钻研一下。你说读书苦啊?能苦过水里两万五?这个认真的劲儿,放在对的地方,总能成事。比如这位爷从12年开始坚持隔三差五发点儿什么,也不管手机那头回不回复。你回不回是你的自由,我发不发是我的选择。

 

I am buying my fans dinner, come, I’ll buy you dinner too, a big one, very yummy delicious Hangzhou food.

 

开车兜风的感觉真好,但是爷请注意不要单手开好嘛。

 

手机ZZ震了两下,哎马,认真开车呢,等会儿看不行吗?

 

“I like Korean food better.”

 

Next door is Korean er…food shop, come?

 

在词汇量扩充以前,只有在有限的基础里,排列组合出无限的可能了。

 

还有好多话想说,还有好多光阴想找个人虚度。理想的下午是,租条乌篷船,顺着水道带你看我长大的城,在吱呀呀的摇撸声里拉长傍晚的日光。看到沿岸有阿姨卖新鲜的香椿和马兰头,早上摘的,就剩最后一把了。包圆儿全买回家,和妈妈一起洗干净剁碎了,拌上切得小小粒的香干,绞好的猪肉馅儿,爸爸下调料试味道。妈妈教你包“元宝”,夸你比我有天分,爷我就歇着坐享其成。

 

但是别因为太好吃一下吃140个哦,胃会爆炸的。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最懂我也是我最懂的朋友,给个机会不?



----------------------------

*没起因,就是因为饿了,最想吃口馄饨,三鲜馅儿的,有时令野菜完美!

别计较人称,有点乱...

评论(4)
热度(38)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