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无归属 深夜食堂(3) 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我回北京了,天气好冷。”

 

“是啊,这里还是冬天,首尔更冷,真是怀念以前每年冬天躲进澳洲的夏天啊。听说你黑了?”

 

“是的!【图片传送中】嘿嘿,这下你那条‘我不喜欢比我还白的’理由可不成立了。”

 

“切,看你能保持多久。”

 

“不怕,洛桑的阳光也不强烈,你又天生丽质晒不黑,嘿嘿。天气预报说气温比首尔略低,19号出发要转机吧?日内瓦吗?洛桑周六有farmer market,芝士锅很出名,吃饱了胃暖了心热了才有力气去听证嘛,还有哦——”

 

“Sun你变啰嗦了。”

 

“难道不是夸我英语有进步?”

 

“嗯,这款翻译机看起来很好用。”

 

“如果我可以顺着手机屏幕爬出去,Park——Tae——Hwan——”

 

“怎样?”

 

“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瑞士,到日内瓦湖边的集市上,那里没有人认得我们,在高大的欧洲人里,我的身高也不会那么突兀,这样我就可以拉着你的手,买一份刚出炉的香蒜面包,看你急吼吼地吃下去,擦去你嘴角的面包屑,再手拉手去下一个小摊。

 

Your story isn’t over yet, our story isn’t over yet. 

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Deal?


Deal.

评论(14)
热度(51)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