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安利系列 [鲸鱼情歌]


世界上最大的生物
唱出最温柔的歌声
层层交迭的海浪与潮声
伴随着动人的情歌悠悠 
我在想如果我是鲸鱼,我会在深蓝的大海中歌唱,对着我们共同拥有的天空欢快的舞蹈,我知道在我背上喷出的水柱,在阳光下将变得灿烂。然后跃出海面,一头扎进我的故乡,让所有的我的朋友知道,我们都生长在阳光下,我们都很幸福。


背景里是虎鲸的声音

但现实中,最会‘歌唱’的鲸鱼非座头鲸莫属,请见下一个安利-座头鲸

鲸鱼情歌 - 风潮唱片
评论(7)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