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第三人称 第二章 机智的小海军 (6)

6. 我的真爱是包子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是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搬到TA面前;看到可爱的玩偶,总要买上一对,一个挂在自己包上,一个想着哪天可以送给喜欢的TA;遇到自己爱吃的蛋糕,品尝完了一块就想买下整个都送给TA,自己还不忘舔上一口。

“小包子乖,刚才很识相。”

杨哥我敢不闪开么,杨哥我都快被闪瞎了,你刚才颁奖的那一回头,我真的都不忍直视啊。

“嘿嘿……”

杨哥我说你明明游了第三棒啊,你跑去第四棒的位置站着也不怕别人说么。

“嘿嘿……”

杨哥我说你不鸟人家银牌选手就算了,对铜牌这么热情真的好么。

“嘿嘿……”

孙杨!

“嘿嘿……你看到没有,他刚刚对我那么笑了……”

哎,处于……那啥啥状态的人,智商为零。更何况这位奥运冠军本来智商就一般般,现在大概是负数。

“哎哎,来么来么,我给你看照片,你看这款蛋糕好不好,我打算写‘泰桓啊,生日快乐’。连名带姓太生疏了,叫哥又太粘了,还是我聪明吧。”

哦。

“哎,你倒是给点意见啊,如果是你收到蛋糕高兴伐?”

我不爱吃甜食,会胖。

“那,他会吃吗?”

杨哥我没看错么?你是在怀疑自己么?被喜欢多半是开心的,除非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喜欢。

“所以?他是?”

你告诉我舔嘴唇什么的是不喜欢的表现。

“你小子眼睛往哪儿瞟?谁让你盯着他看了。”

孙杨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你那点破儿事!

“哎哟哟,别生气,乖,哥也给你买个蛋糕;哦不,你怕胖,就算了。”

滚!

如果下次有媒体朋友照到我们都冷着脸,不要瞎想,我们就是在冷战。


男生在一起时的话题,可以是运动、帽子、球鞋、女生,却很少在背后讨论不在场的男生;但每次遇到杨哥,经常被拉着刷韩剧,讨论下韩国男生怎么这么会穿,361什么时候也设计些时尚的衣服啊,然后就是朴泰桓朴泰桓朴泰桓。就算他当初那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回到队里也没听他多提。只有当有人提起的时候,他回应一句“别说了,都过去了,我们不联系了”。虽然“喜欢”二字他也曾唧唧歪歪说了一轮之后直接加在某个我听得都耳朵长茧得名字前面,但是行动永远比言语来的更有力量。 

说喜欢太容易;我喜欢楼下店铺刚出炉的热包子,可是让我连着吃十年,还能说得出喜欢,那就是真爱吧。


评论(2)
热度(49)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