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第三人称 第一章 心宽的额娘(5)

5. 惊喜

说吧,谁让我是你妈呢,上辈子欠你的。

“妈妈你最好了!”

哼。

“那个,妈妈,那什么,我想,我想⋯⋯”

你结巴啦?

“我想准备个惊喜给朴泰桓⋯⋯你说好伐?” 

当然可以,哎呦我前两天跟她妈妈聊天,小金,就那个的朴泰桓的助理,跟我翻译讲说他这几天都瘦了十几斤了,他妈妈心疼死了。

“这么多,瘦到我身上好了⋯⋯正好帮我减肥。”

恩,是啊,腹肌哪家强?小宁比你强。

“妈你不要助长这个势头好嘛?我跟你说小包子看着沉稳,实际可闷骚了,他这是在你们面前藏得好。好了好了,我时间不多,赶紧商量惊喜惊喜,我想在他名字命名的泳池边给他庆祝生日。”

恩,不错,应该很难忘。

“那必须的,必须让他毕生难忘;你看,是吧,我这么大方帅气的对手。”

今天吃药了么?

“好啦,我的亲娘~你住的那个新罗酒店,不是有个看起来满高级的蛋糕店么” 

对,你娘亲我正在吃下午茶。

“太棒了!你帮我看看蛋糕,选一个,额,好看又好吃的。” 

图片传送中⋯⋯

“我看的都饿了,要白色月亮草莓的。” 

好眼光,热销款,还是冰淇淋的,多大?

“当然是最大!”

还可以写字,写什么?

“额,额,朴泰桓生日快乐?太生疏了。朴先生生日快乐?好像还在挑衅。泰桓生日快乐?会不会太亲密,公共场合不尊敬?泰桓。。。兄生日快乐?”

喂,你不是一向果断么?纠结个什么劲。那就泰桓兄生日快乐,写韩语,署名韩语和中文。

“妈妈你最心思缜密了!就是这蛋糕没有其他形状的么?都是圆的?”

圆的不好么?最好分了。

“啊,哦,好呀好呀,没什么不好。”

 

这孩子关于蛋糕形状的纠结,在一个多月以后,我的生日之时,看到我面前的心形的蛋糕,但是裱花和祝福词和那个蛋糕相似的摆法,我似乎有些懂了。而关于他当日在泳池边那种骄傲快乐又有些我看不懂的表情,多年之后我确认它叫做宠溺。


评论(7)
热度(61)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