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射进瞳孔

   

第三人称 第一章 心宽的额娘 (3)

3. 2013回归

这孩子的口味变了,本来沾不得一点辣星子的,现在却是三天没有辣椒,嘴巴里没有味道。

莫非是总局换了个川菜厨子?

经历了一番闹剧和一年多的动荡之后,他终于带着大了一圈的肚子再次去澳洲集训了。这个中的缘由我也不想深究,举国体制,俄罗斯体操队队长奥运之后还表达过对中国这一体制的艳羡,但有什么体制能是完美的呢?她的孩子要为了训练的经费自己奔走,我的孩子要为了总局签上一纸卖身契?保护得再好的外壳也终究被撕破,孩子,抱歉妈妈不能帮你担当那些流荡。但是,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对么?至于你那个女朋友的妖蛾子事情,哼,她要是还敢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小心她的腿! 

孙杨你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她,你只是爱上了你自己幻想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她也没那么爱你,她只是爱上了那个她以为很爱自己的孙杨。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轰轰烈烈,干柴烈火都是一烧完就没有的。再长大一点你会懂的,爱情的真谛就是细水长流的陪伴。那个人还没出现吧。

爱吃辣也好,多燃烧些热量。看看人家孩子的腹肌。

话说,他的助理上次给我翻译的朴妈妈腌泡菜的方子给我放丢了,厨艺上我自愧弗如,心意上我绝对不输。 

哎,杨杨,澳洲好好训练,妈妈这次就不陪你了,训练周期好好把握节奏,听丹尼斯教练的话。

“哦。”

朴泰桓妈妈去吗?

“干嘛?好像去吧,听说他全家出动做后援。”

哎,24岁,明明还是当打之年却失去了赞助,辛苦他们一家了,朴妈妈跟我提过他儿子爱吃鱼,你给带点舟山海鲜去吧,真空包能上飞机伐?上次伦敦人家还客客气气带了礼物,我们总不能两手空空吧。

“哦,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啦?”

也还好吧,有他助理的联系方式,小金,他中文不错,偶尔还有些朴妈妈的问候,上次我跟他说了你开始练习吃辣了,她还给了我秘制泡菜的方子。哎呦,我这记性,放哪儿找不着了。

“⋯⋯”

哎,你那儿痴笑个什么劲啊,傻儿子。

“妈你赶紧找出来,我下次回家要吃。我去收拾行李去了,我要好好训练,仁川我一定要瘦回来,哦不,赢回来!”

哎呦,腌泡菜这费功夫劲儿的,能让小金给我邮寄一点儿来不?


评论
热度(52)
© 阳光射进瞳孔 | Powered by LOFTER